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常如平带队赴广东开展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建设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1-25 来源:信息基础设施处
字体: 打印

为更好推进我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工作,促进互联网标识应用进一步拓展,近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常如平带队赴广东开展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建设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深圳市诠通科技公司、裕申科技公司、博创智能装备股份公司、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公司、广东合胜厨电科技公司及铧禧电子等企业考察,详细了解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及运用情况,并就建设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推广标识解析运用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中,常如平阐述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参加调研的企业排好时间表、路线图,加快推进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在建设推广过程中不断研究探索建设模式、运营模式、商业模式、营销模式、盈利模式,不断加强标识解析创新应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产业生态。

省工信厅信息基础设施处、部分市工信局以及省内节点建设企业代表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