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无线电监测站举办第二期线上培训讲座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1-24 来源:省无线电监测站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省无线电监测站举办了2020年度江苏省无线电监测第二期线上培训讲座,省、各设区市监测站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第二期培训1.jpg



此次培训坚持从无线电监测工作实际需求出发,确定培训主题、制定培训计划和安排培训讲师,并采用了全新的线上授课模式。培训内容紧密联系实际,围绕无线电监测基础、地市监测站管理建设的实践与思考、无线电干扰排查方法等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认可和热烈响应。



第二期培训2.jpg



通过培训,全省无线电监测条线体系技术人员,尤其是新加入无线电监测事业的同志,加深了对无线电监测相关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为加强无线电监测人才队伍建设、保障净空安全和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