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宇副厅长赴宿迁、淮安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1-02 来源:电子信息产业处
字体: 打印

宿迁天合光能1.jpg



10月28日—29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赴宿迁、淮安市调研当前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行业发展动态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企业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和冬春季流感企业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对企业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和冬春季流感企业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今年以来,宿迁针对国际疫情蔓延、经济下行压力、市场存在不确定性等不利因素,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保证了整个产业良好发展态势,龙头企业经营质态较好,产值产量和经济效益持续回升,重点项目按计划加快实施,保证了产业持续发展后劲。10月28日,池宇副厅长赴宿迁市调研,先后走访调研了宿迁天合光能、宿迁聚灿光电有限公司,听取了宿迁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本情况暨秋冬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和宿迁开发区对发展产业、服务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未来园区企业招引、产业配套、资金支持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030  淮安纳沛斯.jpg

    

 


  今年以来,淮安市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增强,庆鼎精密电子、富誉电子、达方电子、纳沛斯半导体等龙头企业带动能力凸显,重大项目招引取得突破,特色集群加速实现,已形成印刷电路板、信息终端配套件、电容电感电阻等特色产业集群。10月29日,池宇副厅长赴淮安市调研,先后走访调研了捷群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淮安鸿富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纳沛斯半导体有限公司,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目标提出了希望。
  省工信厅电子信息产业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