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省6家企业入围2020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榜单
6家企业入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20强榜单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1-02 来源:大数据产业处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了2020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100家企业和中国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名单,我省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程旅游集团、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华云数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无锡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江苏零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入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100家榜单;企查查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大众书网图书文化有限公司、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聚地合(苏州)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瑞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6家企业入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榜单。

6家入围互联网百强榜单中,江苏零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首次入围榜单企业,其主要产品“智通三千”,以互联网、大数据、AI 技术为支撑,通过“互联网+物流”形式,致力于提升平台智能调度水平,完善智能定价系统,提高企业发货效率,有效解决了车源、货源不匹配的问题,使互联网技术真正服务于实体制造业。截止2019年底,公司业务已覆盖全国29个省份,拥有线下服务网点900余个,服务企业用户达三万多家,用户超25万人。

今年全国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中,我省企业数量占比30%,位列全国第一,同比增长100%。徐工信息、天聚地合、瑞祥科技均为首次入围,充分表明我省互联网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下一步,我省将着力建立健全面向初创、瞪羚、独角兽、互联网百强等不同层次企业培育体系,营造互联网创新创业氛围,深入挖掘互联网企业发展潜力,推动“互联网+”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