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一行赴南京市开展产融合作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1-02 来源:投资与技术改造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产融合作,做好政策评估工作,10月26日-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率部财务司及相关单位赴南京市开展产融合作调研。期间,樊金龙常务副省长、马秋林副省长会见了调研组一行,省工信厅厅长谢志成陪同参加。







10月26日,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南京市创新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和苏宁集团,了解相关单位在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南京市副市长沈剑荣、省工信厅副厅长戚玉松全程陪同调研。


 




10月27日,调研组在南京召开产融合作工作座谈会,工信部财务司司长姜子琨主持会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南京市政府以及省内相关金融机构、企业参加座谈并交流发言。围绕建立完善长效推进机制、加大政策精准支持力度、加强产融合作创新拓宽融资渠道等方面工作,省工信厅副厅长戚玉松代表省工信厅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介绍了江苏金融支持制造业发展相关情况,南京市作产融合作试点情况介绍,国开行、中行、江苏银行、东方资产、国投招商等金融机构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支持制造业发展相关情况,久吾高科、擎天科技等企业介绍了企业在产融合作方面的情况。国家调研组一行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互动交流,姜子琨司长作总结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