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石晓鹏副厅长参加工信部推动地方
开展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1-02 来源:中小企业局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上午,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在南京市组织召开了“关于推动地方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南京市作为2019年全国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参评城市第一名作了专题发言,部分省市交流了各地开展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工作经验及下一步打算。省工信厅副厅长石晓鹏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102084110.jpg




石晓鹏副厅长向参会各省介绍了江苏省近年来中小企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享了江苏省中小企业工作的一些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并从落实惠企政策、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培育创新企业、提升企业竞争实力,建设服务体系、提高精准服务能力,以及推动数字化转型、提高互联网应用水平等四个方面,就如何推动下一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等工作提出建议。




 



座谈会后,石晓鹏副厅长陪同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秦志辉专题调研了南京市江北新区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