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戚玉松副厅长主持召开
全省技术改造投资暨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1-19 来源:投资与技术改造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分析当前工业和技改投资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稳增长、促转型的积极作用,11月16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戚玉松主持召开了全省技术改造投资暨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各设区市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省工信厅投资与技术改造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设区市工信局围绕今年以来工业和技改投资完成情况以及重大工业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清华紫光公司向与会人员演示了省重大工业项目服务平台主要功能,省工信厅投资与技术改造处布置了2021年省重大项目申报等近期重点工作。 



 

 

 


戚玉松副厅长指出,要充分发挥重大工业项目在稳投资、稳增长中的“压舱石”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并就做好重大工业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关键作用;三是要统筹谋划,建立机制,着力提高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系统性和科学性;四是要主动担当,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工作水平和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