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服务体系党支部开展“政银园企话融资、四联四强促发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11月16日,为持续推进落实省级机关“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和厅“五争双胜”攻坚行动,进一步强化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服务体系建设处党支部联合厅机关党委、南京市工信局、江苏银行普惠金融部赴南京市栖霞高新区开展“政银园企话融资、四联四强促发展”结对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栖霞高新区党群人才中心,重温入党誓词,考察学习了栖霞区智慧党建和全方位服务企业、服务党员人才的创新模式。

 

 

聚焦融资难题,政银园企四方开展面对面交流座谈。栖霞高新区介绍了创建国家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和综合运用大数据平台,打造全方位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生态圈的先进做法;4家来自不同行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融资方面的困难问题,江苏银行现场对接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四方还就下一步搭建融资服务平台、畅通多元化融资渠道、建立持续融资对接机制进行了商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