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全省提升无线电执法能力培训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1-16 来源:无线电监督检查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省无线电事中事后监管,提升全省无线电管理执法能力和水平,强化执法人员法治观念和依法行政责任,11月10-12日,省工信厅在南京举办了全省提升无线电执法能力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中国无线电协会、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浙江省、河南省等无线电管理领域专家,围绕解决执法热难点问题,从政策规定解读和执法案例剖析层面,对无线电管理制度体系和使命任务、行政执法热点问题和执法文书使用及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政策规定等内容进行具体授课,收到较好的效果。参训人员一致表示,要加强依法行政制度规范建设,筑牢责任意识、规范履行监管职权,克服执法畏难情绪、敢于担当作为,敢于向违法行为动真碰硬,做到“尽职照单免责,失职照单问责”。不断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措施,逐步构建以“双随机、一公开”为基础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无线电监管机制。积极向先进省市学习,充分发挥技术监测手段关键作用,主动发现和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推动我省无线电执法效能提升,以优质的频谱资源和良好的电磁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省工信厅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无线电管理处和无线电监督检查处等处室相关同志,以及各设区市无线电管理处负责人及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