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锋副厅长带队赴扬州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1-16 来源:电子信息产业处
字体: 打印

11月1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李锋带队赴扬州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116  李锋副厅长扬州调研4.jpg



在扬杰电子有限公司,李锋副厅长详细寻问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销售、下一步发展规划以及海外并购情况,以及目前国内外形势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在海昌新材有限公司,他考察了粉末冶金生产现场,了解工艺流程及产品特色、市场占有率等,参观了最新的注塑式粉末冶金生产工艺,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仔细的交流。在艾迪药业有限公司,他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及目前新药的研发和临床试验进展情况,对治疗艾滋病新药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未来全产业链发展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




微信图片_20201116  李锋副厅长扬州调研5.jpg




省工信厅机关党委、电子信息产业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