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信息消费江苏行活动正式启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0-30 来源:信息化发展处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由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指导、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0年信息消费江苏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市举行。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一级巡视员李颖、中国信通院总工程师胡坚波、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以及苏宁和四大电信运营企业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共同按下启动键。全国信息消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代表、我省各地工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1.jpg


 


李颖在致辞时表示,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形成“双循环”格局、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江苏省信息消费发展工作在全国形成了较强示范带动作用,举办“信息消费江苏行”等系列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挖掘释放各类群体“信息+消费”的潜力,希望借助“江苏信息消费体验中心”等相关认定工作,打造信息消费良好的整体环境。

启动仪式上,李颖、胡坚波、胡学同等领导向获得“江苏省首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认定的15家企业授牌,同时,“中国信息消费推进联盟—江苏省分联盟”宣布成立并由中国信息消费推进联盟授牌。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苏宁信息消费体验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