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线上解读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0-29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软件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的贯彻落实,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政策、解决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熟练掌握实务操作流程,近期,由省工信厅指导的省软件行业协会以线上公益大讲堂“云直播”方式组织举办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活动。本期公益大讲堂特别邀请到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南京金天益税务师事务所副所长汤小红担任主讲嘉宾。她围绕政策出台的背景、现行税制结构、税收优惠、相关税收法规、财税[2015]119号文、会计核算要求、重点关注及注意事项,以及申报研发费用的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等八个方面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财税[2015]119号文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梳理。
  本次活动吸引了相关企业360人次参与在线学习互动,解答企业提问数十条,受到参与企业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