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全省食品工业企业
中央厨房新模式发展推介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0-28 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加快培育绿色食品产业集群,推广食品工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食品企业交流合作,近期省工信厅会同省餐饮行业协会在扬州市食品产业园举办了全省食品工业企业中央厨房新模式发展推介活动。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各设区市工信局、有关单位以及食品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俞兵华介绍了我省绿色食品产业集群培育情况,鼓励中央厨房企业加快发展,坚持全产业链发展,推动“互联网+”融合,不断满足城乡居民消费升级需要。省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于学荣围绕“江苏餐饮行业及中央厨房新模式发展”作分析解读。江苏百斯特鲜食有限公司、伽力森主食企业(江苏)有限公司、江苏雅仕保险产业有限公司、扬州东园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介绍了发展中央厨房运行模式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江苏汇鸿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江苏省盐业集团、南京乐鹰商用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奥兹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盒马鲜生等企业分别从冷链、原料、装备、仓储、检测、电商平台等方面介绍了与中央厨房企业合作运营的情况。活动中,代表们还参观了扬州东园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加工车间,深入了解了企业运营中央厨房模式,实现集约化、规模化发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推介活动受益匪浅,交流了中央厨房新模式发展的成功经验,进一步了解到食品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趋势,对推动了上下游企业的合作对接、增强食品企业创新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