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庆祝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0-28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字体: 打印

 

为庆祝2020年重阳节,10月22日、23日,省工信厅分批组织老同志赴江宁区美丽乡村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小康建设新成就,召开老同志重阳座谈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代表厅党组向老同志送上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


 

1.jpg


   

  姜良在讲话中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情况。他指出,前三季度,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前所未有冲击和挑战,全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工业和信息化各项事业稳步推进、成效明显。三季度以来,我省工业经济运行延续了稳定恢复态势。他指出,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向全厅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

活动中,老同志们结合参观情况和自身经历畅谈新中国发展变化,畅谈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畅谈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取得的伟大胜利,畅谈江苏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政治热情,落实到推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上,带头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