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2020年“爱英之旅”江苏省重点软件企业全国校园行招聘会首站在扬州大学成功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0-27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10月23日,2020年“爱英之旅”江苏省重点软件企业全国校园行招聘会首站在扬州大学成功举办。本次招聘活动,来自省内的金盾检测、星网软件、金智科技、神州龙芯、长天智远等16家重点软件企业共计提供了约800个用人岗位,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近千名毕业生前来交流应聘,神州龙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当天就面试了约60人,招聘现场场面热烈,不少企业和人才达成了进一步的聘用意向。

爱英之旅”江苏省重点软件企业全国校园行招聘活动由省工信厅指导,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组织执行,是省工信厅帮助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的重要举措之一。“爱英之旅”已在全国范围内累计组织参与了46场大型校园招聘活动,服务江苏软件企业超400家次,提供就业岗位超3万个,服务应聘大学生达4.5万人,笔试和面试近2.5万人。随着今年招聘旺季的到来,“爱英之旅”还将继续组织企业参加省内外的各类软件类专项招聘会,并在11月底前计划完成10站活动,全力帮助企业和人才完成精准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