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戚玉松副厅长主持召开
省节能监察中心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0-27 来源:省节能监察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下午,省工信厅副厅长戚玉松主持召开省节能监察中心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投资与技术改造处、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散装水泥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省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书记高荣华汇报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组织情况、整改落实情况、下一步整改安排等。戚玉松副厅长听取汇报后,结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与节能监察工作,进行了评议。他指出,省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严肃认真配合巡察,诚恳接收、全盘认领反馈意见和问题,并立即梳理剖析、制定整改方案、全面推进整改,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肯定。同时,戚厅长就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和持续推进后续整改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巡察整改;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项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深化巡视成果运用,全面提升节能监察各项工作水平。

高荣华代表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表态,厅党组这次巡察,是对节能监察中心一次全方位、深层次“政治体检”,必将推动中心加强和改进节能监察执法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下一步,省节能监察中心将根据厅巡察组和戚厅长的指示要求,从五个方面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一是全力抓实抓细,确保整改全面彻底,紧扣时间节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懈地推进整改;二是聚焦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严思想政治教育,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抓基础强队伍,推动党建提质增效,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培训和推荐,建设一支能打硬仗、作风优良的节能监察队伍;四是强化正风肃纪,深入推进管党治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理;五是注重成果运用,提升高质量发展成效,对巡察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整改机制,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动力,为推进节能监察执法工作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