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省工信厅开展对抗美援朝老战士走访慰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0-23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1023165805.jpg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良和二级巡视员马小平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王有先、张哓白、樊金义等3名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志愿军老战士和老战士陈铁铮家属,代表省工信厅党组向老人发放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赠送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微信图片_20201023165730.jpg

  


   
  
慰问中,两位领导关切询问了几位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对抗美援朝老战士在战争年代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他们指出,新中国的成立、建设和发展以及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们流血牺牲换来的,党和国家始终惦念为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作出无私贡献的老同志们。我们将继承和发扬志愿军英雄的爱国主义精神,团结拼搏、努力工作,努力把国家建设得更加美好。同时,我厅将继续严格落实好国家规定的各项优抚待遇,努力为老同志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