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出席全省无线电管理“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0-23 来源:无线电管理处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我省无线电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广泛汲取各有关单位的意见建议,提高规划编制质量,10月22日,省工信厅在南京召开全省无线电管理“十四五”规划研讨会,邀请东南大学、华为公司、国家无线电检测中心、中星世通公司等十个技术支撑单位的专家学者进行研讨,省工信厅池宇副厅长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研讨会上,专家学者们围绕未来无线电技术发展趋势、江苏“十三五”期间无线电管理的主要工作以及“十四五”面临的主要问题展开了积极研讨,并就今后全省无线电管理信息化建设、监测技术设施建设、行政规范制定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全省下一步“十四五”规划的高质量编制打下了良好基础。

池宇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国家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下对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意义十分重大,做好江苏无线电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十显得分重要和迫切。无线电技术发展快,无线电管理专业技术强,对信息产业的发展影响大。在规划编制中,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部门要加强与业界专家学者的交流和沟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不断丰富完善规划,使之更加具有工作指导性。

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无线电监督检查处和省无线电监测站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