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常信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0-19 来源: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常州市天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州市新北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常州市武进区就业服务中心、常州市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苏州工业园区人才交流中心、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一共吸引了两百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四千个,涵盖电子、机电、机械、计算机、软件、经贸、艺术、小语种等四十余个专业,充分满足常信院2021届各专业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简历和自荐书,着装整洁,穿梭在各大企业之间,向招聘企业咨询用人要求和标准。用人单位就企业的理念、发展前景、薪资待遇、招聘职位等方面向毕业生们作介绍。参会企业均表示,企业的稳步发展和开拓创新需要年轻的力量,尤其是应届毕业生为其注入新鲜血液,常信院毕业生普遍综合素质较好、技术基础扎实,非常期待常信院毕业生的加入。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为促进校企合作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氛围和求职平台,为真正实现就业帮扶和“精准就业”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