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述职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1-03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第三张.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1月2日下午,省工信厅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集中述职会,4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10名党支部现场述职。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马小平做点评讲话。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黄萍,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李裕桃、省招标中心主任张金国到会听取述职。

 

第一张.jpg

第二张定.jpg

 


    驻厅纪检监察组、综合规划处、运行监测协调局等10个部门党支部书记认真撰写材料,精心制作PPT,逐一登台述职。大家聚焦贯彻落实2019年度从严治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分别介绍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围绕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汇报了在推进“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大家在述职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用图片、数据说话,既谈问题、又讲短板,更指明了新年度抓好党支部工作的方向和举措。

 

 

 

 

马厅长_副本.jpg

 

 

 

马小平同志作点评讲话。他肯定了一年来各基层党组织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做好2020年支部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意见:一要扛起政治责任、履行书记职责,在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上下功夫;二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学强记,常学常记,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上下功夫;三要对照“六大行动”,严格落实制度,在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四要坚持开动脑筋,创建工信党建品牌,在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上下功夫;五要管住管好党员,加强关心关爱,在严管和厚爱有机结合上下功夫。 

述职会上,大家认真观摩了各党支部“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台账记录,对照基层党建考核要点、述职报告和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统计清单,现场进行了评价打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