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迅速部署推进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复产达产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1-28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1月26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专题会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专题会议要求,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复产达产工作,1月27日上午,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全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复产达产情况,并就下一步推进企业复产达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复产达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及时采取行动,切实做到情况明、反应快、措施实、力度大,坚决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细致务实做好生产企业复产达产相关工作。立即组织4个工作组,由厅领导带队,最迟28日前赴南京、无锡、常州、苏州、镇江、扬州、南通、泰州八市现场推进生产企业复产达产工作,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重点了解辖区内生产企业复产达产情况及在复产达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动员和指导各地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摸清掌握并推动辖区内口罩、防护服、医用隔离面罩、医用隔离眼罩、红外体温计、治疗药品、中药饮片、消杀用品、负压救护车等生产企业尽快复产达产,并重点推动当前疫情防控急需的防护服、口罩、医用隔离面罩、医用隔离眼罩等生产企业加快复产达产进度,开足马力生产。

三是加强生产企业动态监测。动员全省工信系统条线联动、建立形成动态监测日报工作机制,组织重点生产企业每日上报前一日的生产、销售、库存等情况,动态了解掌握本地区重点生产企业的产能、库存、复产进展等生产供应情况。同时,适时组织专项检查,确保生产企业正常恢复保障供应。

四是加强对相关生产企业的指导协调。组织各设区市工信局与企业负责人建立“一对一”联系机制,协助复产企业做好生产组织调度、产品物流运输等工作,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物资采购储备工作。督促企业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防控物资质量。同时,要求所有复产企业按当地政府要求做好职工的防护工作。

厅有关领导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