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宣传信息处党支部开展“回首2019 展望2020”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宣传信息处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新年启新征,使命催奋进。1月20日下午,工信厅宣传信息处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围绕“回首2019  展望2020”主题,回首过去,立足今日,展望未来。活动开始,每名党员总结汇报自己2019年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党支部书记韩东铭处长对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简要回顾,重点剖析新闻宣传、政务信息、信息化建设、素质能力、支部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今年的工作要下更大功夫,搞好科学谋划,周密组织实施,更好推动处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信厅宣传信息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场景.jpg

 

     厅二级巡视员马小平参加活动。他指出,支部成立半年多来思想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坚定面向未来,主动克服困难,坚持在边移交、边摸索、边实践中积极抓好工作,取得令人满意的显著成绩。马小平强调,新的一年工作要突出抓好四个方面:一要抓好自身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要突出重点,打造工作亮点;三要坚守初心,严守纪律规矩;四要从严治党,建强战斗堡垒。

牢记使命启新航,务实奋进再出发。新年首个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支部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激发了党员队伍活力。全体党员表示,新的一年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锚定任务,继续前进,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为推进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宣传信息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