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产业处党支部开展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1月20日,省工信厅电子信息产业处党支部与结对社区共同开展扶贫帮困活动,支部党员干部集体赴南京市玄武区廖家巷社区开展“情暖江苏”春节慰问,在让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党组织温暖的同时,通过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意识。

 

001.jpg

 

 

002.jpg

 

 

社区负责人戴主任介绍,此次慰问的两户家庭生活都十分困难,其中一户家庭父亲去世,本人智力残疾无工作能力,和母亲共同生活,但目前母亲患有严重心脏疾病被纳入低保保障;另一户家庭本人无业,身体不好且行动不便需要有人照护,现住在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爱人和女儿都是智力存在障碍,虽每月有两千多元的退休工资,但生活入不敷出。支部一行在社区戴主任的陪同下走访了这两户贫困家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党、相信政府,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红火、生活越来越幸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