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制造强省推进处联合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五个一”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17日下午,省工信厅制造强省推进处联合江苏中行,组织党员开展走进一次社区街道、慰问一次困难群众、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学习一次党建平台、服务一次社区企业等“五个一”支部活动。

 

 

111.png

 

 

制造强省处党支部与江苏中行公司金融部党支部、中行南京鼓楼支行党支部联合走进了南京市鼓楼区华侨路街道,上门慰问辖区两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礼品和慰问金。在参观学习了华侨路街道金陵汇红色街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工作,听取服务辖区内20家楼宇、千家企业、万家职工的“汇思想、汇发展、汇生活、汇公益”等四大招牌活动介绍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活动期间,各支部结合各自工作,与华侨路街道、南京中北集团、南京大金空调、邮储银行南京分行等就产业政策、融资对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两个强省”谱新篇的信心。

 

 

222.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