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组织开展迎新春广播操比赛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1-20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省工信厅直属工会联合会聚焦“不忘初心担使命、‘两个强省’谱新篇”主题,在全厅干部职工中开展第9套广播体操比赛,共计16支代表队参加角逐,8名厅领导加入各代表队参加比赛。
  

 

 

  

 

 


    候赛大厅里,洋溢着浓厚的新春氛围,厅领导现场挥墨,为大家送去福字,传递着新年度美好的祝愿。
赛前,各代表队利用每日课间操时间积极训练、反复磨合,力争动作一致、整齐划一。比赛中,由40人组建的联合代表队率先亮相、做好示范。各代表队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悉数登场。最终10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省工信厅直属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广泛开展健步走、划龙舟、乒乓球等大众喜闻乐见的竞技比赛,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活跃机关文化生活,用运动之美展现江苏工信人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风貌,凝聚推动“两个强省”建设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