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20年迎春座谈会暨工信情况通报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1-19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字体: 打印


    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工信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暨工信情况通报会,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马小平同志与200余名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互送祝福,共话发展。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祥和,老同志们热情畅谈一年来国家和江苏各项事业取得的喜人成就,赞美新时代幸福生活。马小平同志代表厅党组和谢志成厅长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愿,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和厅机关建设的关心、支持,通报了过去一年全省工信事业发展的主要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117085245.jpg

 

 

 

    马小平同志指出, 2019年,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全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制造强省和网络强省建设,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强基础、补短板各项工作,较好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信息化建设迈出新步伐,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在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厅机关持续加强党对工信事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机关作风持续向好向优,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提升。他强调,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江苏工信事业的奠基人,是工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今天的成绩,凝集了老同志们的才智和汗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同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使广大老同志充分感受工信机关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会上,
老同志代表周频、胡志功、邹国忠、施友成、陈为保等发言,祝贺全省工信事业一年来发展成果,对厅党组和厅机关相关部门关心服务离退休老同志所做的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对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长期奉献、勤奋敬业精神给予肯定,并表示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党和祖国高歌,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