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长三角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1-17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长三角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推进长三角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近日,长三角一市三省工信部门在上海联合召开了2020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会上,长三角一市三省工信部门签署了《共同推进长三角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巡视员李颖,工信部相关司局及部属科研院所、长三角区域合作办以及一市三省工信部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学同出席会议并代表江苏省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长三角一市三省将围绕工业互联网创新驱动和融合应用的“生态区”、技术牵引和机制创新的“试验区”、聚焦痛点和精准发力的“攻坚区”以及协同共促、先行先试的“样板区”建设,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网络等工程,为全国工业互联网发展提供试点经验和示范引领,助力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

 

 

 

 

 

会议还举行了《工赋学院长三角工业互联网人才实训基地集群建设协议》和《长三角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一市三省将联合共同推进长三角工业互联网核心人才体系开发和建设以及产融结合发展等工作,全面助力长三角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 

 

 

 

 

 

此次会议拉开了2020年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建设发展合作序幕,为长三角工业互联网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奠定了工作基础,推动构建起补短板、促发展的良好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