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赴江北新区调研区块链产业发展情况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1-17 来源:大数据产业处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对我省区块链产业的了解,抢抓区块链发展先机,引导产业集聚发展,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1月1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带队赴江北新区调研区块链产业发展情况。池宇副厅长一行访了6家企业和机构,有专注于区块链+金融的众享金联、通过撮合银行和商业承兑汇票交易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银承网络、主攻区块链+工业安全的安元科技、探索数字资产评价交易的数字金融产业研究院、区块链+政务领域成效突出的荣泽科技以及开发自主知识产权区块链底层平台的金宁汇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区2.jpg 

 

 

 

池宇副厅长在调研时表示,各企业要充分利用在行业中的积累,发挥自身优势,深耕细作,努力成为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要注重宣传,部分企业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上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法和路径,要加大宣传推广,这其中各级政府和部门也要帮助优秀企业做好对上和对外宣传,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注重掌握核心技术,做好关键技术攻关,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加强开源社区建设,吸引整合区块链上下游产业,打造区块链产业发展生态;要强化标准建设,积极参与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建工作和省软信标委区块链工作组工作,抢占标准高地,增强江苏话语权。

省工信厅大数据产业处、南京市工信局、江北新区经发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