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软件处党支部开展“情暖江苏”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2020年1月16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带领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南京市玄武门街道公教一村社区开展“情暖江苏”春节慰问活动,让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党组织温暖的同时,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引导支部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巩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支部党员一行为南京市玄武门街道公教一村社区的贫困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品和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社区负责人王主任介绍,此次慰问的两户家庭生活都十分困难,其中一户家庭老人智力残疾四级,女儿失踪,女婿肢体三级残疾,全家从2011年 5 月被纳入低保保障,现每月享受保障金2430元,同时享受区民生暖心工程;另一户家庭儿子身患尿毒症,母亲于2017年捐肾给儿子后,发现患有结肠癌,虽每月有两千多元的退休工资,但不足以支撑高昂的化疗费用,生活入不敷出。支部一行8人在社区王主任的陪同下,走访了这两户贫困家庭,大家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实际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困难都是暂时的,在党组织的帮助和关心下,日子会越来越好,生活也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01.jpg

 

02.jpg

 

近年来,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厅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结对社区持续开展共建,联合实施主题党日、交流党建经验做法、共同开展扶贫帮困、协同组织志愿服务等活动,极大提升了支部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良好的省级机关干部形象,使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