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部署全省墙材基金清算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1-16 来源: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全省墙材基金清算工作,2020年1月15日,省工信厅在南京召开墙改条线专题座谈会,解读相关政策规定,交流各地基金清算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2020年墙材基金清算返退工作任务。各设区市墙改主管部门和墙材基金清算工作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省工信厅和省财政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快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清算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清算返退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密切配合;要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做到不瞒报不漏报,数据填报翔实;要按照“边清算边返退”的原则,依法依规、综合施策;要改进作风、简化流程,主动服务,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清算返退工作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国家取消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是深化“放管服”改革、降低企业成本的重大举措,加快墙材基金清算工作力度和进度是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有效手段,同时也是确保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省委省政府批示要求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