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锋副厅长带队赴常州调研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1-16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元月份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了解部分地区当前工业经济开局形势以及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2020年1月1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李锋带队赴常州市开展专题调研。省工信厅运行监测协调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晨风(江苏)服装有限公司、同方威视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和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期间,李锋副厅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品牌建设、市场开拓、春节加班安排、节后复产复工等情况。李锋副厅长指出,企业做大做强需要时间,品牌打造非一日之功,希望各企业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加大研发投入,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上积极作为,实现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工信部门将和地方一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精准的服务。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及建议,调研组表示将带回作认真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