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在南京开幕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9-09 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字体: 打印

 

 

 

 

9月6日上午,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纺联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在开幕式上致辞,省政府马秋林副省长宣布服装节开幕。

 

 

 

 

 

 

 

 

本届服装节以“品牌江苏、时尚江苏”为主题,全面展示我省纺织产业在品牌、集群、创意、互联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由“第二十一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2019江苏时尚创意周”、“高峰论坛”及“其他活动”三大部分组成。其中,博览会设立展位1200个,分2个馆展示,由品牌展区、设计创意展区、纺织集群展区、国际展区、跨境电商和互联网交易平台展区组成,参展品牌400多个,辽宁、河南、甘肃、陕西、新疆等省份和意大利、西班牙、韩国、尼泊尔等国家的企业和客商参展。2019江苏时尚创意周以“时尚发布、创意设计”为主线,举办各类时尚活动,培育江苏创意设计新优势,提升江苏品牌服装时尚影响力。服装节期间还举办了江苏纺织绿色发展论坛、2019江苏纺织服装年度盛典、指数发布会、贸易对接会等多项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