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9月5日,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党支部聚焦主题主线,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挖根源、务实整改,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列。

会前,机关党委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和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会上,支部书记朱世培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重点查找了4个方面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从强化理论武装、历练工作本领、提高抓建支部水平、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5个方面,提出了整改落实意见和具体实施措施。随后,朱世培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大家坚持问题导向,从具体现象谈起,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担当上找差距,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中,大家敞开心扉、推心置腹,开诚布公讲问题、提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朱世培总结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优良作风。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然要求,不能仅满足于会场的“红脸出汗”,更要坚持“改”字当头,以“君子自检、常若有过”的自律自省,把实际成效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去,做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关于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下半篇文章,朱世培强调,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的新起点,坚持不懈、持续用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抓好问题整改,不仅自身的问题要抓到底、改到位,还要发挥总揽作用,督促基层党组织对账销账、整改彻底。要找准“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使命定位,努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工信事业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以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70华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