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直属工会联合会举办第一届乒乓球比赛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9-05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喜迎新中国70华诞,9月4日,省工信厅直属工会联合会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一届乒乓球比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学同,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田敏等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女单、男单,采取小组循环赛、淘汰决胜赛方式组织,9个小组共计50名选手参与角逐。每名选手在比赛中赛出了凝聚力、赛出了战斗力、赛出了新风采。

  

 

 

 

 

 

 

  
       赛后,胡学同、田敏等分别为获胜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近年来,省工信厅坚持把群众性文体活动作为建强体魄、文化强基的重要举措,定期开展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奋发进取、团队协作的源动力,汇聚正能量、营造新风尚,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