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标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省招标中心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9月4日,省招标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招标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金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中心党总支在厅机关党委的指导下,进行了认真准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专题调研,组织谈心谈话,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

会上,张金国代表省招标中心党总支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查找了4个方面的差距与不足,剖析了问题根源,从更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加强思想建设、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加强纪律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张金国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总支委员分别进行自我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切实发挥了红脸出汗功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金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心党总支委员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必修课题,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原理,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破解难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带头遵守纪律规矩,自觉把解决问题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作为改进作风、提升水平、增强战斗力的重要抓手,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切实扛起巡察整改和经营性事业单位改革的责任。要注重长效机制建设,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思想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去,研究完善加强源头管控、健全内部管理、强化过程管理、促进业务发展的长效机制。

 

 

 

 

(编辑: 省招标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