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组织“迎国庆、赛龙舟”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9-30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DSC_8639_副本.jpg

 

 

 

为进一步营造热烈喜庆的氛围,以更加昂扬奋进的面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上午,省工信厅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迎国庆、赛龙舟”活动。厅机关200多名职工参加活动。

早上八点钟,大家就来到玄武湖十里长堤,迎着朝阳,手擎小国旗合唱《歌唱祖国》,用嘹亮的歌声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DSC_8297_副本.jpg 

 

 

 

随后,大家组队开展了划龙舟竞赛。在鼓手密集的鼓点声中,在岸边同事们的呐喊声中,大家把握节奏、密切配合,挥汗如雨、奋楫前行,展现了“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的新时代工信人风采。

 

 

 DSC_1810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回首过去,由衷为伟大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展望新时代新征程,要以梦想为岸,以奋斗划桨,用真抓实干书写好工信人的时代答卷。

 

 

DSC_1778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