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组织开展“展工信老同志风采•庆伟大祖国70华诞”系列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9-30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字体: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赞美党和祖国70年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展工信老同志风采·庆伟大祖国70华诞”为主题,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祖国发展点赞,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增添正能量。    

 

 

 

 

 

  

   举办“工信厅离退休老同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省第三十二个敬老节座谈会”,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马小平出席座谈会,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主要情况,征集老同志对工信事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组织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浴血奋战,取得革命胜利的丰功伟绩,激发老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豪情壮志。 

 

 

 

 

 

 

举办“颂歌献给伟大祖国”歌咏比赛,老同志高唱《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歌曲,唱响主旋律,赞美新时代,充分展示工信厅离退休老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改革开放的高尚情怀。 

 

 

 

 

 

   

    举办 “工信厅老同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7幅。作品紧扣新中国成立以来新成就,书写新时代,描绘新生活,聚焦新发展,展示新风采;组织老同志参观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举办的“诗书画影颂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

厅机关还为老同志们配发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一书,编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江苏发展选编》。这些书籍和资料充分展现了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老同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做贡献。通过参加活动,老同志纷纷表示, 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走过了不平凡的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广大离退休干部亲身经历、深刻体验了这一伟大历程和变化,从而更加热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优势、积极作为,汇聚正能量、传递正能量,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为江苏高质量建设凝心聚力、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