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9-30 来源: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遵照省委、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统一要求,根据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部署,在8月中旬、9月初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9月24日至29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举行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学校领导班子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廉洁自律、强化宗旨意识、强化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等专题开展了集中学习。结合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等方面开展学习讨论、研讨交流。

  学习研讨期间,党委书记王丹中带头领学、带头交流,党委班子成员联系学校实际、工作实践,以问题为导向重点交流和发言。为增强集中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集中研讨期间,领导班子成员赴梅园新村周恩来纪念馆现场教学、邀请校外专家进行专题辅导教育、观看专题片《忠诚》和《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

  期间,王丹中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要求,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时间,科学安排学习内容,保证学习成效。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把学习研讨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聚焦学校和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党建引领建设发展的现实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