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9-29 来源: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9月26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世培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专题辅导。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丹中,党委副书记施泽波、副校长徐建俊、陆群、杜庆波、钱群雷、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各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朱世培副书记首先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肯定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见事早、行动块、推进实,为高起点推进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做实四项重点措施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需要聚焦主题主线,心无旁骛抓好贯彻落实。随后,朱世培副书记结合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相关做法和第二批《工作方案》《指导意见》,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做了针对性的指导。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泽波同志表示,省工信厅对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传授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要将这些经验做法充分融入到主题教育中去,为推动学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升温加力,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