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常如平出席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座谈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9-27 来源:信息基础设施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全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应用,9月2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全省标识解析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各设区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及省内建设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递归节点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徐工信息等5家单位标识解析节点项目的建设情况、下一步的推进计划和问题建议汇报;各市工信局分别汇报了加快推进标识解析建设的组织工作、支持政策及下一步思路打算。省工信厅信息基础设施处处长姜良就加快推进我省标识解析体系建设工作提出实施意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常如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JPG 

 

 

 

常如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建设的重要意义,建设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对于企业打通信息壁垒,优化生产流程,提升管理水平,强化协同创新,促进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增强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建设的紧迫感,抓住当前工业互联网生态建设推进期的有利时机,增强担当精神和争先意识,切实加强顶层设计,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和服务支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加快产业深度应用,做好政策资源支撑,加强宣传,努力推进我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的建设,高质量推进我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