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办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散装水泥办公室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力量,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利用赴浙江走访调研之机,散装水泥办公室党支部9月19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嘉兴南湖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初秋的南湖,秋高气爽,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党的摇篮——红船,她孕育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红船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在南湖革命纪念馆门前,全体同志手持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整齐响亮的宣誓声中,入党的豪情与壮志再次激荡心间。 随后全体党员以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了中国共产党为谋求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艰辛历程。面对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峥嵘岁月历历在目,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恰逢新中国70周年华诞,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对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向革命先辈学习,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推进新时代全省发展散装水泥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 散装水泥办公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