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综合规划处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根据厅主题教育安排,近日,综合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运用学习调研成果,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余雷主持。

会前,支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牢记初心使命、破解改革难题”主题,开展多次集中学习研讨和专题调研。支部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认真学习党章、党史、新中国史,学习领会张富清等先进典型事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支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肯定成绩、检视问题、交换意见,认真撰写支部和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打牢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余雷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查摆出4个方面的问题,从思想根源上进行原因剖析,并提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规划引导和政策解读、提升调研质量和实效、筑牢专项资金监管体系、落实从严治党等5个方面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己在理想信念、作风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的不足,并明确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在相互批评时,全体党员坚持公心、揭短亮丑,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支部书记在总结中要求,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查找工作中的弱项,补齐思路中的短板。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思想成果内化于心,运用到实践中;二是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的整改,针对检视剖析问题逐一整改,以解决问题的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实效;三是不断提高专项资金、业务综合、规划改革等处室工作的质效,增强创新意识,改进工作方法,共同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在“实”“专”“责”上下功夫,努力提升服务“制造强省”建设的本领,爱岗敬业、争先创优,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公务员。

(编辑: 综合规划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