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工业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作者:消费品工业处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9月4日上午,消费品工业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俞兵华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俞兵华代表消费品工业处党支部作检视剖析,一针见血指出了具体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整改措施。其他同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俞兵华同志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依次进行深查细剖,结合自身实际,开诚布公地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通过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凝心凝力的目的。

俞兵华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敢于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加强学习,勇于改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二要爱岗敬业,主动作为,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树立信心,提升服务意识。恪尽职守,认真履职,为工信事业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消费品工业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