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强副厅长为分管处室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8-07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字体: 打印

8月5日,根据省委、省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统一部署要求和《厅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计划安排,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为其所分管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上了题为“真抓实干勇担当基层服务解难题 努力推动我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重点围绕“四个讲清楚”,帮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深入推动工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和厅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列席。

 

 

 

 

 

 

 

 

李强副厅长围绕“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从检视问题中找不足找差距、立足本职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通过自身学习、调研与思考,从坚持“一个中心”贯穿始终、发挥“四个力量”筑牢根基,做到“三个坚守”永葆本色等方面交流了对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体会,认真对照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干事担当、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标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今后,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贴近企业需求优化服务,为基层和企业排忧解难,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