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锋副厅长赴扬州开展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8-06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工信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8月1日至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李锋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扬州企业围绕“降成本政策企业获得感不强”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QQ图片20190806091508.jpg

 

 

 

 

李锋副厅长先后实地调研了宝胜集团有限公司、扬州英谛车材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中,李锋副厅长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国家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感受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他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做好沟通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厅政策法规处、运行监测协调局、财务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