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全省工业设计暨服务型制造培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8-02 来源:生产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1.jpg

 

 

 

 

为深入推进全省工业设计、服务型制造发展,不断提升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水平,省工信厅于731日在徐州举办了全省工业设计、服务型制造培训。各设区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工信局职能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县(市、区)工信局、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2.jpg

 

 

 

     

       工信部产业政策司、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专家学者就工业设计、服务型制造相关政策、内涵、目标与路径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南京德朔、苏州博众分别作为全省工业设计和服务型制造方面的优秀代表作了现场典型案例分享。培训期间全体代表观摩了徐工集团工业设计、服务型制造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