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黄萍副厅长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8-02 来源:投资与技术改造处
字体: 打印

根据主题教育期间领导干部上党课的工作要求,8月1日,省工信厅副厅长黄萍围绕“坚守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扎实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分管处室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省委指导组成员和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党课。

黄萍副厅长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担当起推动江苏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着力提高践行使命担当的本领和水平等方面内容,与大家作了全面交流。

 

 

 

 

 

 


    黄萍副厅长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重要指导意义。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对制造业使命担当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用好战略机遇期的眼界和站位,坚定了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要求。她强调,要坚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进一步将“初心”和“使命”细化落实为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分管领域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四个对照”认真查找不足和差距,着力提高践行使命担当的本领和水平,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满怀豪情和干劲,砥砺前行、永远奋斗,为制造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