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高清副厅长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8-02 来源:军民结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8月1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主任高清为分管处室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高清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新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和体会。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现了我们党始终尊崇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体地位,进一步明确了我们党的价值理念和历史追求,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不竭动力。坚守初心使命,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应对变局、团结奋斗的重要保证,为我们推进江苏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指引。当前党员干部普遍存在学习和党性修养深度还不够,眼界、胸怀不够宽阔,进取意识还不够强,工作创新不够,工作作风还不够实等5个方面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原因,给大家指明了整改纠正方向。对于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他强调,要牢固树立责任担当和创新进取意识,积极主动融入到江苏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同时,对于抓党建、抓业务具体工作,分别提出了明确要求和针对性意见。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专题党课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站位、理论修养,更让自己看清楚了差距和问题,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两个强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