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差距对高标 实事求是抓整改——墙改办党支部检视问题完善整改方案
 
发布时间:2019-08-19   作者: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8月9日,墙改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对支委会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整改方案进行讨论。

会议首先由支委张斌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三篇文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支部书记罗志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扣墙改守初心 促改革担使命》的党课。会议讨论通过了前期墙改办组织的调研报告。

    全体党员针对支委会提出的检视问题和整改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检视出的“患得患失,担心不干事没成绩,干多了容易出问题”、“对新的职能和国家行动方案研究的不够深入,落实的办法也不多”、“满足于集中教育学习,党员个人自觉学习的意识不足”等三个主要问题提出了个人的观点和整改意见。全体党员普遍认为,问题是找得准的,主要原因分析是透彻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的。大家一致表示,支委会在检视本支部存在问题时,以“四个对照”为核心,坚持了高标准、严要求,秉承了实事求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为全体党员找准差距、抓好整改指明了方向。

(编辑: 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