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谢志成厅长上专题党课:坚守工信初心使命,奋力推动江苏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8-12
字体: 打印

 

8月9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围绕加快推进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建设,奋力推动江苏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学同主持,省委主题教育第5指导组组长秦景安出席。

 

 

全景.jpg

 

 

 


    谢志成指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振兴实体经济是着力点、制造业是主战场。江苏依靠制造业起家,也要依靠制造业走向未来。作为江苏工信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准确理解把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准时代脉搏,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谢厅长_123.jpg

 

 

 


    谢志成深入分析了当前我省制造业存在的产业结构偏低偏重、产业自主可控能力较弱、新动能成长不快、本土领军企业不多、产业链整体竞争力不强等问题,提出了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思路。他指出,要以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为总抓手,扎实推动制造强省和网络强省建设,通过实施大规模企业技术改造,大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大力培育自主品牌本土企业,提升产业链整体竞争力,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强基础、补短板等工作,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谢志成强调,推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就是新时代工信党员干部最重要的使命担当。全厅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大力度推进思想解放、以更强自觉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实举措改进工作作风、以更高标准从严自我要求,切实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秦组长_123.jpg

 

 

 


   秦景安高度肯定了省工信厅主题教育成效,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工信人肩负推进制造强省、网络强省的重大使命,必须立足全省、全国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切实发挥好基础作用、扶持作用、牵头作用、引领作用,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实业报国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